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丛台区>>地方文化

邯郸市丛台区开展元宵节志愿服务

http://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1:45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文艺志愿者。刘佳 摄 

  文艺志愿者。刘佳 摄 

  文艺志愿者。刘佳 摄 

  文艺志愿者。刘佳 摄

  长城网邯郸2月13日电(霍文龙 郑风莉 刘佳)在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善行河北·温暖邯郸·幸福丛台”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2月12日,由丛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教体局和丛台区激情广场志愿者服务队联合举办的“丛台区闹元宵激情广场大家乐”文艺志愿活动专场演出,在邯郸市丛台公园东门广场隆重举行。

  演出现场,文艺志愿者们忘我投入的地激情表演,用合唱、对唱、舞蹈、猜谜、击鼓传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群众奉献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环保志愿服务,大家捡拾垃圾、擦洗公益标牌并呼吁每一个人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邯郸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志愿者,丛台区,元宵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