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永年:启动“雷锋精神”宣讲月活动

来源: 冀云  作者:韩晓寒 胡高雷
2023-03-08 12:01: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胡高雷)3月5日,邯郸永年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在洺州公园开展“惠民实践团”雷锋精神宣讲月启动仪式。开展文化惠民活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宣讲活动、关爱孤残儿童、老年人、退伍军人、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无偿献血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80余个区直单位、17个乡镇、36个城市社区、349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受惠群众达1.2万余人,掀起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热潮,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其中,永年区开展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宣讲,在区直单位、城市社区、村镇、公司、学校、公园等地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典型宣讲、百姓故事宣讲、国防教育宣讲、青年讲师团宣讲、巾帼宣讲、劳模宣讲七大宣讲,让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在新时代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理念。

关键词:宣讲,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邯郸永年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