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武安:“红心向党”学雷锋老兵宣讲团走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康超
2023-03-08 10:12:57
分享:

武安市学雷锋“红心向党”老兵宣讲团开展国防教育宣讲活动。通讯员 康超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康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近日,邯郸武安市学雷锋“红心向党”老兵宣讲团走进洺湖小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国防教育宣讲活动。

武安市学雷锋“红心向党”老兵宣讲团开展国防教育宣讲活动。通讯员 康超 摄

  活动中,退役军人宋俊超、常宏、吴彦刚等声情并茂地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通过真实案例的回顾和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激励着每一名学子要铭记历史,勿忘革命先辈,引领学生们从小立志爱党、爱祖国,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发奋图强,树立远大理想,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武安市洺湖小学校长任晓芳表示,全体师生都要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老兵,学雷锋,宣讲团,小学,邯郸武安责任编辑:孟维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