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馆陶“惠民实践团”走进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华美
2022-06-26 20:33:3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华美)“今天的宣讲以讲故事的方式,非常接地气、通俗易懂,收获很多。”馆陶县金都社区群众李亚科说道。

  近日,邯郸市馆陶县“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走进馆陶镇金都社区,宣讲团成员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社区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全面剖析社区生活发展。

  金都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单元和基层堡垒,社区工作人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提升社区治理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居民,快速响应居民的民生诉求,解决群众的为难事、烦心事。

  今年以来,馆陶县以理论宣讲为引领,创新“1+N”模式,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全县开展“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着重以理论宣讲为引领,活化形式,相继组织理论“名嘴”、文艺“名家”、典型“名人”等深入基层宣讲,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进头脑、优质资源下基层、便民服务惠民生,共开展“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六进”活动200余场,进一步凝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馆陶,宣讲,社区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