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邱县:“周三夜学”课堂助推“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杨连广
2022-06-23 11:34: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杨连广)近日,邯郸邱县“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走进县直各单位“周三夜学”课堂,掀起了学习热潮,广大一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得到洗礼。

  据了解,此次宣讲活动,是邱县立足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的具体做法,以“周三夜学”为重要抓手,并深刻结合各乡镇、各机关单位干部理论水平、人员数量、组织结构框架等实际因素,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为目标,广泛组织一线干部真学、真讲、真悟,真运用。

  同时,各乡镇、街道办积极邀请县“惠民实践宣讲团”分批次、分阶段深入村镇、社区、企业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各单位结合“周三夜学”课堂,共组织开展宣讲活动60余场次,受众1600余人次。

关键词:邱县,邯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