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接地气 入人心 邯郸临漳开展“文艺演出+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俊平
2022-06-22 20:29:0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俊平)近日,邯郸临漳县举办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强国复兴有我”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同时启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给广大群众带来贴心的便民服务。

  当天上午,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歌舞《中华情》韵律动听,舞姿优美,展现了人民群众当今的幸福生活;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慷慨激昂,震撼人心,让现场观众重温当年的感动;广场舞《红火火》节奏感强,气氛热烈,展现了新时代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理论宣讲人刘敬敏把“书面语”变为易于理解的“地方话”,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同时,联动开展了“三下乡”和便民志愿服务等活动。临漳县公安局以发放宣传单、聊天解惑等形式,为群众宣传反诈骗知识;临漳县卫健局组织医护人员免费为群众诊疗,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文艺演出+理论宣讲”特色宣讲活动为群众送来了文化、技术和健康。

  “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又了解了国家政策,这样的宣讲我们喜欢听。”现场观众高兴地说。

关键词:宣讲,理论,文艺演出,邯郸临漳,接地气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