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魏县:理论宣讲走心入脑 助残辅具进家入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仔艳
2022-06-26 20: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崔仔艳 安海斌)领导干部带头赴基层宣讲,“理论宣讲轻骑兵”到现场与群众面对面沟通,通过“云视频”和电视政论节目等形式创新宣讲方式……邯郸魏县县委宣传部把党的理论政策送到田间地头,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也积极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县在开展理论宣讲的同时,围绕残疾人辅具的个性化需求和适配服务,以“政策全覆盖、短板全补齐、问题全解决”为目标,开展助残活动。近日,该县在原有发放辅具的基础上,再次对9个乡镇开展集中辅具发放活动,工作人员直接把辅具送至乡镇政府所在地,由乡镇残联向辖区内残疾人进行一对一的适配和发放,解决了群众的奔波之苦,同时也减轻了乡镇到县残联托运辅具的费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轮椅、助行器、腋杖、手杖、坐便椅、助听器、护理床等600余件。

关键词:魏县,宣讲,入户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