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天鸿支行 百姓身边答疑解惑的好帮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恒博 冯玉华
2023-02-16 18:13:13
分享:

  为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的帮助与支持,建行天鸿支行在劳动者港湾为客户举办沙龙活动,向广大劳动者们表示感谢。

  “银行排队的人多怎么办?”

  “没带卡、卡片丢失能不能取钱?”

  “钱怎么存合适?”

  活动中,大家就日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天鸿支行围绕劳动者港湾、大额存单、理财产品、基金定投、年金保险等金融服务向客户进行介绍,从实际出发为大家答疑解惑。

  “我的社保卡丢了,万一被别人刷了怎么办?里面的钱怎么取?还能办理新的建行社保卡么?”沙龙举办到一半时,焦急的李大爷来到活动现场拉着客户经理不停询问。面对李大爷的问题,客户经理耐心细致地一一作答,并安排专人为老人办理业务,不仅解决了李大爷的麻烦,还向在场客户生动展现了社保卡相关问题的实际案例。

  “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沙龙活动,不仅让我们对传统金融服务有了更深了解,还让我们对建行各类惠民服务有了更多新的认识。”张先生说。

  一直以来,建行天鸿支行依托“劳动者港湾”服务阵地,将共享便民、公益为民、融合利民的理念贯穿始终,持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更优质的服务和资源满足人民需求,服务广大群众,做老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通讯员 王恒博 冯玉华)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