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邯郸市和平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3-02-06 16:24: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晋冀鲁豫边区精神,2月4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和平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晋冀鲁豫边区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前,在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会议室,该校崔娟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全力以赴快起步,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迎难而上、奋力攀登,把过去一年积累的势能转化为发展的动能,共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

  通过一幅幅真实的历史图画、一件件珍贵的文献实物和一本本厚重的历史资料,党员们详细了解了革命先辈们的生活、学习和革命工作的全过程,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关键词:邯郸,小学,活动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