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临漳:举办巾帼家政大宣讲暨技能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谢雅 申志好 李亚男
2021-09-15 19:21:4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申志好 李亚男)为贯彻落实省市妇联关于“河北福嫂•燕赵家政” 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推动县域内妇女创业就业,近日,邯郸市临漳县妇联在狄邱乡东狄邱村开展巾帼家政大宣讲暨技能培训班,来自周边村庄的30余名妇女参加了此次活动。

  临漳县举办巾帼家政大宣讲暨技能培训班。通讯员 申志好 供图

  活动现场,“巾帼家政宣讲团”讲师袁红霞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家政服务的整理、收纳等方面进行宣讲培训,同时,积极与妇女们互动,为她们答疑解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发放了宣传单、宣传册30余份。

  “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大宣讲活动意在帮助妇女们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技能,打开妇女们创业、就业的新大门,县妇联将继续秉持初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广大妇女保驾护航、排忧解难,做人民群众的“知心好大姐”。

关键词:邯郸,临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