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到市行政审批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8-07 15:54:51
分享:

  樊成华到市行政审批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激发奋进力量

  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8月6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长樊成华到市行政审批局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为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樊成华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是矢志复兴、接续奋斗的时代动员令。我们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坚定前行。要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要始终铭记、忠诚践行伟大号召,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应有力量。

  樊成华指出,市行政审批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等活动,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一流办事效率;推动社会诚信机制建设,打造一流信用体系;严格规范招标投标程序,打造一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面提升政治业务素质,打造一流干部队伍,以争创“五个一流”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

  宣讲结束后,樊成华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大厅布局,完善服务细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营造更加安全舒适温馨的办事环境。

关键词:市长,宣讲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