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到曲周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6-30 14:59:51
分享:

  樊成华在曲周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长樊成华到曲周县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

  樊成华先后来到曲周县槐桥乡老党员刘作新、困难党员刘振志家中走访慰问,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和医疗保障情况,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他们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樊成华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槐桥乡党员活动室,樊成华与曲周县委和槐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村支部书记、基层党员代表座谈交流,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樊成华强调,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强化信仰信念,厚植为民情怀,传承斗争精神,树牢自律意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结合曲周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精心组织推进,多办为民实事,确保更大成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四史”宣传教育、“三重四创五优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等活动结合起来,统筹抓好班子建设、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樊成华还到白寨镇应急管理办和得润电子公司、聚磊金属制品公司等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不断充实应急管理力量,加大人员业务培训,深入一线查找问题隐患,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回头看”。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决不可麻痹大意,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樊成华,曲周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