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樊成华专题调度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6-23 11:53:00
分享:

  樊成华专题调度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

  高标准建设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

  用实际行动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6月22日下午,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建设。副市长杜树杰、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樊成华指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建设雄安郊野公园邯郸林及省绿博会邯郸园,是省委、省政府交给邯郸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邯郸落实举全省之力推动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坚决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发展。

  樊成华强调,要坚持善始善终,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邯郸林建设要重点提升花草林木管护水平,加快安装配套设施,打造精品观摩路线,确保植一片新绿、成一方美景。省绿博会邯郸园建设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全部建设任务。要坚持保证质量,努力打造样板示范工程。按照要求对各项工作开展全面“回头看”,查漏补缺、补上短板,确保高标准通过验收,力争把邯郸园项目打造成雄安绿博园的样板工程、示范工程。要坚持压实责任,切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凝聚合力,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雄安郊野公园邯郸园,全面展示邯郸形象、邯郸水平、邯郸特色。

关键词:樊成华,郊野公园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