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全国拥军模范高英 赴石门慰问燕赵好儿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赵明
2021-01-14 14:46: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明)凡是有危险的地方就有人民子弟兵的身影!近期,随着河北防疫形式的严峻,人民子弟兵再次冲在了第一线,帮助开展核酸检测、解答群众疑问、维护秩序、做心理疏导……

  高英慰问石家庄高速路口执勤人员。

  1月12日上午,拥军模范高英紧急通知邯郸退役军人创业园全体退役军人,号召大家发扬邯郸老区精神,为河北疫区筹备生活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据了解,此次物资的运送需要多方面审核、协调。在邯郸军分区、邯郸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支持下,人员的核酸检测、身份证明、介绍信、健康码、车辆消毒等全部筹备完毕,已到中午。

  一刻不停,高英带队把物资送到高速口,目送着车辆缓缓驶入收费站。“等一下!赶紧给司机打电话,让他停一下。”高英激动的给工作人员说:“即使隔离十四天,我也要去石家庄,看一眼我的亲人子弟兵!”说完,高英迅速跑向物资车,矫健的身躯根本不像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奔跑的过程中,高英不慎被路沿石绊倒,扭到了脚踝,送行的同事看着都心疼,劝她休息,她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踮踏上了物资车。

  物资准备中。

  下午3点,载满生活物资的车辆准时到达石家庄裕华路高速出口,经省军区协调车辆顺利下高速,高英首先看望、慰问了在高速口执勤的民兵。

  合影。

  据了解,这批物资移交后,将由省军区第一时间进行中转、分发到省军区和联勤保障部队支援抗疫一线的官兵。

关键词:拥军模范,燕赵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