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 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24 15:32:3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潘长耕)12月18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路风杰主持。县委督导组领导杜涛、刘胜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全体出席会议,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建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路风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整改成效和个人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随后,各党组成员分别对照巡视整改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之后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路风杰同志指出:会前党组成员反复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精神,党组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和基层职工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党组成员参加了所在支部召开的巡视整改反馈问题主题党日活动,收集了党员对整改反馈意见建议,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会前各位党组成员准备充分,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每个党组成员要照单全收,一一落实,整改到位,形成长效机制。

  县委督导组杜涛同志进行了点评:这次专题民主生活,直奔主题,剖析原因认识深刻、触及灵魂,掏心见胆、富有辣味,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工作合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最后,路风杰同志进行了总结表态发言:各位党组成员自我对照检查深刻,相互提醒到位,根源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为契机,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落实“两个维护”,以巡视整改为动力,建立制度的笼子,管好人,做好事,提升服务为民的意识,牢记初心使命,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又快又好发展,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曲周,民主生活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