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全球落程最大的落球试验机在邯郸钢诺新材公司诞生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0-11-18 12:46:57
分享:

  日前,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落程达14米,检验数据准确、可靠,稳定性高的落球试验机在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诞生。

  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阴文行介绍,该设备是钢球出厂前检测其抗破碎能力和抗疲劳寿命长短的重要检测装备,为半自磨机和球磨机安全高效运行提供有力依据和重要保障。目前世界上最大半自磨机直径约13米左右,落程在10.5米左右,钢诺新材斥巨资生产的落球试验机有效落程可达14米,是全球落程最大的落球试验机,对钢球韧性和抗疲劳寿命的检测强度高于实际工况条件,完全能够满足检验需要。

  据了解,落球试验机建成后,钢诺新材进行了多次试验,单球经连续跌落12万次以上的试验后,钢球不掉块、不变形、零破碎。该公司生产的每一批次钢球都必须经过此落球试验机检验,确保合格后再出厂。世界知名矿业公司使用后反馈的结果与落球试验机检测数据一致,且钢诺供应的钢球服役期更长,硬度更高,有效节约了成本。

  钢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球磨机钢球,耐磨钢段,棒磨机钢棒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各类钢球、钢棒、钢段等产品,用于国内外大型矿山选矿厂、火力发电厂、水泥厂等粉磨行业。

关键词:邯郸,钢诺新材公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