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临漳千余名干部群众义务植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张谢雅 李瑞景
2020-11-15 12:08:39
分享: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临漳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实习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李瑞景)11月13日,临漳县在邺城镇支漳沟、临安线和民有南干渠道路两侧开展2020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千余名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大家用自己的双手为生态临漳增添一片新绿。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临漳县委宣传部 供图

  植树现场,两人一对、三人一组,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确保栽一棵成活一棵。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临漳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义务植树14000余棵。今年秋冬季,该县将大力推进“创森”攻坚行动,全力抓好城区绿化、乡村绿化、路网绿化、机关绿化、经济林基地、生态休闲场所改造、水系绿化七项重点工作,使主城区形成大型生态氧吧,鲜花扮城,乡村地绿天蓝,生态环境良好,为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供充足的资源支撑。

关键词:邯郸,临漳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