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总投资18.7亿元!鸡泽县9大项目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10-12 10:52:02
分享:

  项目开工仪式。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荣安 韩琳琳)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时刻,10月9日,鸡泽县2020年秋季项目开工建设。当天,鸡泽县中车装备制造产业园、河北华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空气能设备生产线、江苏虹天商显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交互终端设备研发制造及贸易基地等9个项目开工建设,总投资达18.7亿元。

  鸡泽县中车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由河北一信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生产车间、库房、喷漆房、烘干房等总建筑面积达18000平方米,购置数控机床、喷漆流水线、万能拉力试验机等设备,年产10000套高铁配件双向闸瓦间隙调整器,产品全部应用于中车重工高铁机车组。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2亿元,利税总额1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

  河北华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空气能设备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2亿元,新建4座车间,建筑面积49200平方米,办公楼、研发中心、宿舍、食堂及其他附属设施占地3000平方米。购置生产线4条,主要生产空气源采暖热泵、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烘干热泵、中央空调等8大类、63个系列、380多个品种规格的产品。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5.5亿元,利税总额95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20个。

  江苏虹天商显科技有限公司智能交互终端设备研发制造及贸易基地项目总投资1亿元,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建设2条生产线,购置大屏模组生产线、自动打包线、AGV自动送料线等设备。产品主要为电子白板、纳米黑板、智慧党建一体机等。项目建成后,预计5年内主营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总额4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80个。

  据悉,鸡泽县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目标,千方百计抓招商,不遗余力上项目,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天开工的9个项目涵盖装备制造、食品加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契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符合鸡泽产业发展定位。“这些项目的实施,一方面将促进我县主导产业晋档升级,另一方面也将全面提升我县的产业水平和综合实力,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鸡泽县委书记石磊说。

关键词:鸡泽,开工,项目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