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鸡泽交警的两段国旗视频走红网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20-10-09 10:58:2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国庆假期,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鸡泽县大队的民警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官方抖音号“鸡泽交警”发出的两段关于国旗的视频火爆了网络。 

  10月3日下午18时许,这个大队城区中队的民警在县城好谦路巡逻时,发现一处门店外悬挂的国旗上下颠倒了。上前询问门店工作人员说国旗不是他们悬挂的。民警立即将颠倒的国旗从墙上取下来,把国旗摆正,之后重新装到墙面上。两位民警看着迎风飘展的国旗,肃然立正敬礼。

  这条视频被发上“鸡泽交警”抖音后,收获了3120多万的浏览量和162万个点赞,有4万多条网名留言,大家纷纷为民警点赞。这条视频还持续几天被推上抖音平台热点榜第一名。

  10月2日下午,这个大队的民警驾车外出时发现东环路上悬挂的一面国旗卷到了一起,立即停车。民警从路边找来树枝依然够不着国旗。无奈之下,大个子交警抱起了小个子交警,叠罗汉式的协作,终于够到,让国旗舒展开来重新迎风飘扬。 

  这条视频在抖音平台上收获了320万的浏览量和30万的点赞。网友评价他们说两人嬉皮笑脸却做着最伟大的事儿。人民网等几十家媒体予以了转发,大家纷纷向国旗敬礼,为民警点赞。

关键词:鸡泽,交警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