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魏县行政审批局首创“邯郸市防疫登记系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0-08-06 17:42: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程文静 朱岩强)近日,魏县行政审批局自主研发的“防疫登记系统”顺利投入使用,经过两周的正常试运行,重点解决了人员聚集等待和疫情防控追踪人员溯源两大难题,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办事企业及群众仅需提供居民身份证,系统2秒内自主生成人员姓名、性别、居民身份证号、家庭地址、头像、体温等主要信息,办事企业及群众进入魏县政务服务大厅从原先的排队登记30分钟缩短到5分钟内进入大厅办理相关事项。

  魏县行政审批局始终把人民群众和企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持续开展“三创四建”工作,努力改善营商环境,坚持把提高审批效率、优化审批环节、提升服务态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去抓的同时,充分调动科室人员主观能动性,发挥好人才作用,在利用好原设备的基础上锦上添花,积极响应国家节俭号召,零投入唯一成功自主研发“防疫登记系统”。

关键词:魏县,系统,防疫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