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共青团在你身边“初冬恋爱·相约有你”邯郸市单身青年联谊交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9-11-18 15:47:3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武萌)11月17日下午,共青团在你身边“初冬恋爱·相约有你”邯郸市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邯郸市邯郸英迪比亚迪e网4S店举办,100余名单身青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爱心猜歌、你画我猜、暗送号牌等互动环节,最终12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已经有许多单身青年早早来到现场,在信息展示区浏览着异性嘉宾的信息,或三三两两地聊着天。张女士在聊天中提到,她是在邯郸团市委公众号里看到的活动信息,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希望可以通过邯郸共青团打造的平台,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下午15时,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先是通过精彩的互动游戏让男女嘉宾迅速破冰,营造起了热烈的活动氛围,单身青年也逐渐从紧张局促变得畅所欲言。之后,现场的男女嘉宾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进行面对面交流,在对话中增进对彼此的了解,更有一些聊得投缘的嘉宾,现场交换了联系方式。几轮互动游戏下来,在现场妈妈团的帮助下,有12对嘉宾牵手成功。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向对方大胆而又深情地表达了自己的情感,现场的观众也纷纷为他们送上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青年联合会主办。邯郸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邯郸英迪比亚迪e网4S店赞助支持。按照《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中对婚恋交友工作的要求,邯郸青联联谊会通过线上报名和单位推荐审核的方式将开展一系列大型活动。据了解2011年3月起,共青团邯郸市委共组织举办“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113场,促成牵手成功青年约260余对,登记结婚青年约53对。

关键词:邯郸,共青团,联谊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