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新区美不美,关键看两委 !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4 09:52:00
分享:

南城乡第二次“亮剑行动”

  晨雨淅沥,秋意正浓,南城乡中河口村寂静的秋晨,被一群热情高涨的环境综合整治队伍打破。

  10月23号早上7点,南城乡全体机关干部、规划建设局、派出所、城建所等站所同志和南城乡25个村全体两委干部、保洁员等齐聚中河口村委会大院,展开生态环境综合整治运动第二次“亮剑行动”――地毯式整治南城乡中河口村的生态环境。

  战旗飘扬,党群齐聚,协力作战,热情高涨。在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南城乡对中河口村进行地毯式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全村分成史村高速下道口林带清理组、违章建筑拆违组、困难地块攻坚组、环境政策宣传组、后勤保障组、人机交互协调组六个环境综合整治组,由6名乡党政领导分别带队,乡一般干部、村干部和保洁员为成员,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前羌村党支部书记张生书说:“新区美不美,关键看两委。我们村两委干部要带头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争取把村搞得更美丽,人居环境大提升。”

  中河口村党支部书记崔四的:“只要我们两委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没有完不成的工作,我们两委干部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这场攻坚战,给人民群众创造一个优美的生活环境。”

南城乡第二次“亮剑行动”

  南城乡对中河口村的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为接下来全乡各村的环境综合整治运动,营造了氛围、鼓舞了干劲、树立了标杆、形成了样板。

  南城乡党委书记杨志勇说:“我们南城乡组织25个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对中河口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让两委干部在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挑大梁、担重担,推动全乡环境综合整治掀高潮。我们南城乡党委政府有信心有决心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新区美不美,关键看两委。环境整治作战犹酣,党群合力热情不减,三整两清一提升,全力打造好环境!

关键词:邯郸,环境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