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助力企业注册登记增速提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9-04-17 13:52: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赵振丰)继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政银合作等创新举措后,近日,邯郸市行政审批局在全市市、县两级全面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

  实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后,除申请冠“河北”的企业名称外,在办理市场主体设立登记前无需再办理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申请人可以以自主申报的企业名称一并申请办理企业登记。推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后,大幅度减少了企业开办环节,优化了审批流程,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间,有效解决了企业登记中存在的“起名难、效率低”等问题,实现了“零上门”“零等待”“零表格”。同时,也让企业有了更多的自我决策权,真正体验到了“我的名称我作主”,有力地激发了市场活力。邯郸市淮达贸易有限公司办事人员闫亚强女士在公司通过网上名称自主申报通过后,就近到工商银行的网点由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完成了全程电子化登记,并拿到了营业执照,前后仅用了2个多小时。真正实现了营业执照“就近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

关键词:邯郸,审批,注册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