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邯郸市召开庆祝第69个少先队建队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3 10:32:32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10月12日,邯郸市庆祝第69个少先队建队日暨少先队邯郸市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汉光中学召开。市少工委委员、拟增补委员和各县(市、区)团委书记、教育局分管领导、总辅导员及全市优秀中小学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了四届三次全会以来全市少先队工作,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观摩了市2018年初中建队仪式,对2017年市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2018年市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展示大赛、少先队网络知识竞赛获奖选手进行了表扬,增选了市少工委兼挂职副主任。

  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加强少年儿童思想引导工作,全面推进少先队改革创新,优化少先队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创新少先队教育和活动方式,在新时代邯郸少先队事业中继续前行。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不负重托的使命感,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邯郸市少先队取得新的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邯郸,召开,建队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