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馆陶县召开创建卫生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9-21 14:12:47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孙长林)为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合力,全力推进创建卫生城工作的扎实开展,9月20日下午,馆陶县召开了创建卫生城工作推进会。

  馆陶县委副书记樊四明主持会议,他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相关单位,一是坚定创城在我的信心,真正担负起创城责任;二是紧盯精益求精创卫标准,坚决打胜创城攻坚战;三是强化又好又快工作压力,倒逼创卫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馆陶县政府副县长胡桂芹对前段创卫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下一阶段全县创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认识再提高,进一步增强创卫工作责任感;二是力度再加大,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责任再强化,确保全县创卫工作取得好成绩。

  馆陶县卫计局局长赵培俊就《省级卫生城明查暗访调研样本数量及清单》向大家做了解读。馆陶县城管局、住建局、工商食药监、金凤市场管委会、农牧局、环保局、教育局等15个创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做了工作汇报。

关键词:馆陶,创建,卫生城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