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招募会员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10-11 16:44:38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韩毅 )10月11日讯,记者从邯郸团市委获悉,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拟于近期换届,协会目前正在招募、吸纳优秀青年创业者、青年企业家等个人会员和创投机构、孵化基地等团体会员。

  据悉,邯郸市青年创业者协会是经邯郸市行政审批局注册、以共青团邯郸市委为业务主管单位、以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为主体的3A级社会组织,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通过定期开展培训交流、论坛活动、提供专家指导、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创业比赛等活动,已发展成为拥有210余名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邯郸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协会。协会每年将举办“燕赵·创菁汇”系列活动,活动包含创享会、高端社交商务、高端人群讲座等活动,为青年企业家、企业提供创业培训、技术服务、信息与市场资源对接、政策对接与文化服务。下一步,协会将致力于构建邯郸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数据平台,为青年企业家、企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高效的服务。

  个人会员年龄在18-40周岁之间,在企业或实行企业化管理的事业单位、社会机构担任主要领导职务,在企业的经营管理中业绩突出,所在企业规模和企业综合效益在本地区或本行业有较大影响,自愿遵守协会章程,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热心参与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团体会员主要为能够提供创业支持、企业发展的机构和组织。

  凡符合条件并有意向加入协会的个人或组织,可通过所在县(市、区)团委统一推荐,或通过协会会员推荐或者个人自荐,了解详情请登录邯郸共青团官网(http://www.hdgqt.org.cn)或致电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咨询电话3113522。

关键词:邯郸,青年,创业,招募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