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时政·邯郸

第十二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8-09-21 13:44:44
分享:

  领导致辞。韩晓寒摄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晓寒)    9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现场。韩晓寒摄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400个,其中:特装展位50个,设备展位150个,紧固件产品展位200个。从展会规模和展位数量较往年都有较大提升。标准展位全部采用9平方米(3m×3m)国际标准展位,配备展板、眉板、动力电源,按国家大型展览中心标准为参展商提供规范服务。参展设备数量180余台(套),其中大型设备50余台(套),均是新型环保、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展出的设备当场就被永年各企业订购。这次展会,永年标准件产品规格齐全,吸引众多国内外采购商到会采购。

  参展商家为客户讲解。韩晓寒摄

  标准件是永年的支柱产业,也是河北省十大特色产业之一。在永年,三十万人搞生产,十万大军走全国,三千车辆做物流,家家户户出老板。永年标准件年产量达到275万吨,产销量约占全国的45%左右,是全国最大的标准件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

  

关键词:邯郸,紧固件,开幕责任编辑:韩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