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经济·邯郸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查现场 保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峰
2018-09-29 14:39:00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李峰)9月20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结合目前安全形势,持续开展安全管理隐患查改活动,认真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加大现场安全管控,从安全意识提升、过程监督执行等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

  为有效遏制习惯性违章的发生,该公司针对当前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任务重、作业点多、人员少,作业人员容易出现思想松懈、简化程序等危险的麻痹思想情况。首先,该公司加强思想引导,正确处理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教育的关系,结合安全性评价查评出的问题,强化安全标准的刚性执行,落实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其次,把防人身事故作为主要任务,深入开展安全讨论,将安规学习、两票执行审核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每月网上安规考试与学习,对于在安全隐患排查中暴露出的各种安全,要求各单位加大整改力度,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同时,加大反违章考核力度,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违章自查,发挥保障体系作用,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此外,该公司加强安全工器具管理,严禁在施工现使用不合格工器具,加强工程现场全过程管控和规范业扩工程投运验收管理,确保整个验收工作安全、高效。

关键词:邯郸,成安,供电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