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集中排查隐患 服务秋收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峰
2018-09-27 19:37:29
分享:

  9月18日,成安县北乡义供电所人员对所辖电网设备展开集中消缺维护,同时对部分电力警示标志进行增补或更换,保障即将到来的农村秋收可靠供电。

  成安县是河北省的农业大县,随着秋收农忙季节临近,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早筹谋、早行动,全县11个供电所联合党员服务队成立了秋收保电服务队,提前对农业生产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维护,加大对农村用电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规范临时用电管理工作;全面排查农田范围电力设施警示标识,检查拉线是否松动,杆号是否清晰,防撞条、防撞管是否完好,预防农耕机械误碰电杆、拉线事故;同时组织安全用电宣传小分队,深入农村集市、田间地头向农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他们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用电、临时用电等方面的知识,接受用电咨询,主动提供用电技术指导,提高农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杜绝私拉乱接等行为,严防人身触电和火灾事故的发生,真正将优质服务送到田间地头。(李峰)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