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多个服务线为第三届邯郸市旅游发展大会提供保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8-09-27 15:40: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7日讯(记者韩晓寒)9月26日,以“古韵邯郸太极永年”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永年广府古城隆重开幕。大会从9月26日开始至29日结束,会期四天。而在万众瞩目的大会背后,亦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用实际行动践行肩上责任。

  执勤公安为大会提供安全保障。韩晓寒 摄

  交警为大会提供通畅交通。韩晓寒 摄

  坚守岗位执勤的公安和交警、认真排查隐患的安检员、用心服务的志愿者,还有来自医疗、电力、通信、食品安全等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他们用专业素养和认真态度默默奉献,全力保障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暨第三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顺利进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及市民呈现一个平安和谐、精彩纷呈的太极古城。

  大会为游客提供医疗保障。韩晓寒 摄

  志愿者服务台。韩晓寒 摄

阳光的志愿者们。韩晓寒 摄

  “我们这几个人主要负责服务各位游客,为所有来永年广府观光的游客提供最完善最细致最贴心的服务。这是咱们邯郸的一场盛会,身为一名志愿者,能为邯郸旅游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力量,同时也能够帮助别人,我心里感觉很自豪、高兴!”来自广府小学的教师李老师告诉记者。

关键词:邯郸市,旅游发展大会,服务

责任编辑:韩晓寒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