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2 12:2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王英亮)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客户的用电安全,近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相关部门开展了用电设施隐患排查行动。

  活动从今年7月开始,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辖区内高危及重要客户、重点企业等客户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本次检查以安全管理、供电线路、消防管理、高压供用电合同、电气设备为重点检查内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客户现场下达了《隐患通知书》,督促客户及时整改,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

  在此次隐患排查行动中,检查人员积极与客户交流沟通,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倾听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客户介绍今年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情况,鼓励大客户错峰有序用电。通过本次隐患排查行动,检查人员进一步加强了客户侧安全隐患管理力度,提高了治理隐患缺陷的能力,实现了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有效遏制了电力客户重特大供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