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徐村供电所反窃电夜查小组在开展夜查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2 12:2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贾磊)7月7日深夜,没有月亮,没有星星,随着咚咚咚的敲门声,毛圈村的一个养鸡场传来了阵阵鸡叫声......原来,这是国网馆陶县供电公司徐村供电所反窃电夜查小组在开展夜查工作。

  在此次行动之前,所长刘海东已做好充分的准备,他在营销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里面搜索,锁住了这个电量变化波动有点异常的用户,作为重点检查对象。

  事日深夜,随着一声“出发”的令下,反窃电突击夜查小组人员,带着提前从营销系统中整理出的用户资料信息,并带着照相机、录像机和检查专用工具,悄悄驶出了供电所大门,直奔该养鸡场。

  夜查小组兵分两路,第一路堵截在该厂的出道路口,以防一旦查出该厂窃电,窃电嫌疑人临时出逃;另一路对其计量点进行了仔细勘察、测试,确定了该厂存在绕过计量装置的窃电行为,检查人员当场对该厂采取了停电措施,并对窃电现场进行了拍照、录像取证。

  在确凿事实面前,肖某对窃电事实供认不讳,在违章窃电通知单上签字后,依照规定补缴了窃电造成的经济损失,有力规范了电力市场秩序。

  夜更深了,雨后的乡野悄然入睡,养鸡场也恢复了平静......

关键词:反窃电,巡查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