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旅游·邯郸

高标准实施好洺河治理 高水平承办好旅发大会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苗志磊 2018-06-09 17: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7日下午,市长王立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区调研洺河治理和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邯郸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承办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杜树杰一同调研。

  在洺河河道现场,王立彤认真了解河道治理、水质改善、沿岸整治、河长制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为契机,下大力抓好洺河退污还清,确保水质持续明显改善。要全力做好洺河防洪,加快实施重点防洪工程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洺河行洪能力。要抓好洺河沿线垃圾清理、违章建筑拆除、农村环境整治,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带。市、县、乡、村四级河长要把河长制各项职责要求落实到位,尤其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营造人人保护洺河的浓厚氛围。

  来到广府古城,王立彤实地察看了广平府衙、广府水街、广府小镇等一批旅发大会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希望进一步树立超前意识,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引进专业管理运营团队,全力打造精品景区。永年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凝聚强大合力,精益求精做好大会的组织、运行、保障、安全、接待、宣传等各项工作,真正办成一届高水平的盛会,更好地助推邯郸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旅发大会,洺河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