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旅游·邯郸

百名媒体记者集中采风七步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1 15:5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李先锋)5月25、26日两天,“魅力中原,大美邯郸”大型媒体采风团走进七步沟景区采风。

  25日晚上,在七步沟景区天门湖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在宴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他首先代表七步沟景区董事会和全体员工,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在百忙之中莅临七步沟采风,希望媒体朋友在七步沟挖掘出好的新闻作品,利用各自媒体平台及时传播出去,让更多人认识七步沟、了解七步沟、关注七步沟、走进七步沟。同时期待新闻媒体朋友今后一如既往地关注七步沟成长和发展,经常到七步沟采风,多提宝贵意见。

  26日百名记者走进七步沟景区,对七步沟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景区文化等进行集中采风拍摄。七步沟景区秀美的自然风光、完善旅游设施、超强的接待能力给媒体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魅力中原,大美邯郸”媒体集中采风活动由邯郸市广播电视台、邯郸市体育局主办,邯郸广播电视台大眼睛100.3承办。这次活动邀请到山东、山西、河南和河北中原四省十五市的主流媒体记者和部分知名网络媒体。旨在宣传邯郸的人文底蕴和自然风光,吸引更多人来邯郸旅游观光。重点对邯郸三个景区进行集中采风,七步沟景区是主要采风对象。

关键词:七步沟,采风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