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郸学院牵手天宝寨景区科研创新基地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5-23 21:20: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5月22日,磁县植物科普教育活动暨邯郸学院科研创新基地揭牌仪式在天宝寨景区举行。邯郸学院院长马计斌、县政协主席董贵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腾龙、申美集团董事长李军共同为“邯郸学院科研创新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邯郸学院师生先后多次到磁县申家庄煤矿集团的天宝寨景区进行考察调研,寻找服务对接点。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了景区建设情况和植被覆盖情况,鉴定资源植物上百种,并完成景区植物挂牌介绍300多个。结合企业转型发展的需要,为企业骨干人员做田园综合体建设的专题培训,并多次到现场参与景区规划,指导景区春秋季节的绿化造林活动,提高苗木成活率。经管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以天宝寨文化资源调查合作为先导,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完成了天宝寨文化资源调查报告,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文化产业政策咨询服务。 本次邯郸学院与申美集团共建科研创新基地,既是前期合作的结果,也是今后合作的开端。双方将深化全方位合作,助力磁县全域旅游、产业转型,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建立校企合作机制,积极推动政产学研用的纵深发展。

关键词:邯郸学院,天宝寨,科技创新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