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交警走进志愿者服务驿站 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20 09:1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韩毅)为增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构建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8日上午,邯郸交警支队渚河大队应邯郸市红十字会爱心公益联盟的邀请,来到邯郸大剧院志愿者服务驿站为志愿者及市民开展交通安全专题宣讲。

  在交通安全宣讲中,市交警支队渚河大队人民东中队民警宗毅首先就近年来我国发生典型的道路交通事故进行解析解说,大家被一件件的交通事故案例所警醒,意识到违反交通法规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随后,民警通过认真讲述常见事故发生原因、规律及交通事故预防措施、交通安全提示、恶劣天气应急处置等内容,倡导红十字会公益联盟志愿者们要深刻汲取事故发生的教训,养成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接近一个小时的安全知识宣讲,丰富的语言、典型的案例、专业的法律知识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志愿者和市民。随后,民警与志愿者们一起向市民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册。

  负责人马习卿表示:“这次交通安全宣讲十分有意义,我们还会将组织红十字会爱心公益联盟的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更多的市民及交通参与者普及、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代表广大红十字会公益联盟志愿者成员承诺: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并会与地方各部门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

关键词:邯郸,交警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