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魏县支行: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4 10: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龙方方)5月10日,团委书记周爱舫与综合管理部何向东、魏冠桑深入魏县支行,开展以“安全知识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团委书记周爱舫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支行安保工作及灾情报告制度,对其表示认可。随后,组织支行员工观看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视频,学习了夏季防汛预警提示,通报了2017年以来全国火灾通报案例,强调了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逃生的技巧,并参加了支行防抢预案演练。最后,团委书记周爱舫对支行提出以下建议:一是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安全知识,防患于未然,开展安保自查工作;二是加强值班室、会议室建设和使用,严格落实政务值班制度;三是积极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文件,提高保密意识;四是尽快成立团支部,积极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作用,干好工作的同时做好经验的分享和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大家认识到安全无小事,加强安全防控,为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建行,魏县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