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丛台支行召开青年谈心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4 09:2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 班晶晶、赵菲)“我建议保证轮岗制度,增强业务能力。”“我同意,这可以提高整体素质,还要多组织培训。”“建立‘我的客户我负责’制度,做好精细化管理。”“还要……”

  5月9日下午,建行邯郸丛台支行举办党建带团建之青年谈心座谈会。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发言,大家交流感动、感恩、感想,并彰显青年智慧,提出很多合理建议。

  第二党总支书记、丛台支行党支部书记武龙翔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田国立董事长、李民行长、石经华行长五四寄语及慰问信。第二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栋结合自身阅历谈创新、构建金点子经验,并鼓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贡献更多力量。

  最后,武龙翔支部书记对青年的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希望青年员工更新观念,强化学习,结合实际制定目标,通过行动落实落细,以自身理想实现推动建行事业迈向新台阶。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