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团支部组织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5-11 09:1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讯(通讯员班晶晶)为丰富支行员工业余生活,近日,建行邯郸人民路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展前,支行副行长李红忠同志,向在场员工转述了分行党委书记石经华行长致青年员工的慰问信,鼓励大家勇于争先,敢于担当,善于实干,用青春和活力为全行转型创新做出更大贡献的希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主要设置端球跑、跳绳、踢毽子三个竞技项目,同时提供了羽毛球、象棋等,充分调动了全行员工积极性。参与员工情绪高涨,变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活动了筋骨,放松了身心,同时增加了各部门员工的交流,增进了感情,提高了支行员工凝聚力,让青春活力在支行充分绽放。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