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大高速成安连接线开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4-16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日前,邯大高速成安连接线破土动工,该项目全长11.814公里,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修建,计划年底完工。成安连接线起点位于成安县城东与邯大公路相连接处,沿成安县东南环和曹前线布设,利用旧路改建,终点位于成安县南豆公村西南,顺接临漳县新曹前线。近年来,成安经济开发区已有近百家企业入驻,成安县与周边县域的经济联系大大增强。原有成安县东南环和曹前线路窄车多、通行不畅,已不能满足当地发展需求。为了改善该路段交通条件,服务当地经济发展,邯郸市多次组织设计单位现场踏勘,对路线方案进行优化。邯大高速公路成安连接线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成安和临漳县域之间的交通条件,对带动沿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关键词:邯郸,邯大高速,开工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