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党建共创银企共赢”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3 11:5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3日讯(通讯员 班晶晶)为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进一步深化“强党建、带队伍、抓管理、谋发展”理念传导,近日,建行邯郸分行邀请某电厂客户组织召开了党建联建共创启动座谈会。

  座谈中,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介绍了上级行党委的党建工作部署、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邯郸分行党委提出的党建工作“三结合”、党员结构、组织架构、基础工作以及开展的“流动红旗党支部”“党员先锋示范岗”等特色党建活动情况,并就坚持党建引领、抓实党建工作在促进业务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了交流。该客户表示,建行邯郸分行党建工作扎实有效、特色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同时,业务同业领先,在长期为公司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的过程中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以本次联建共创启动会为契机,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合作更好地促进双方业务发展,达到优势互补、银企双赢的目的。

  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该行机关党员之家、职工之家和荣誉室,并就下一步共同开展系列特色党建活动达成了共识。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