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建行涉县支行举办“健步跟党走、红心照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1 08:5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1日讯(通讯员班晶晶)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良好氛围,近日,建行涉县支行携手涉县财政局、人行涉县支行,联合举办“健步跟党走、红心照我行”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六点半,大家便来到涉县龙山公园门口。建行涉县支行行长李刚进行了简短讲话,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愉悦身心,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同时,李刚行长预祝参赛选手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心情。

  随着李刚行长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100余人的队伍浩浩荡荡。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龙山春日美景和新鲜空气中,昂首阔步。嘹亮的《歌唱祖国》在队伍中响起,每一句歌词都表达出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一路上,大家互相加油,相互鼓励,在宽阔的健步道上留下了一连串的欢歌笑语。

  一直以来,建行涉县支行始终坚持敢于拼搏、勇于担当的敬业精神,不断深化银政、银企合作,努力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本次健步走活动实现了“友谊、互动、娱乐、健康”的精神和“齐参与、共健步、同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升了建行涉县支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