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金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4-03 09:1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班晶晶)为进一步提高中心金库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在本部中心金库组织开展了“邯郸分行2018年中心金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石经华,主管副行长秦国锋全程观摩了演练活动。

建行邯郸分行开展金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班晶晶供图

  下午15点整,预案演练正式开始。只见河北毅臻保安公司的保安们整齐列队,集体表演擒敌拳。据悉,该行每日早上组织安保人员学习、联系擒敌拳,提高整体素质。随后,该行安保负责人向参演队伍及现场观摩人员介绍了本次演练科目,并开展了金库防盗窃、防抢劫、防爆炸等应急预案演练。

  本次开展的预案演练活动,进一步检验了该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工作的水平,提高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今后做好安全保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建行,邯郸,演练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