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成安财政收入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4-02 17:2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31日讯(记者 张霖)今年以来,成安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激活新区建设、项目建设两大引擎,坚持以创新的理念加快发展,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培强扶壮税源,有力推动经济发展速度提档、质量提高、效益提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依托商务、发改、工信、科技“四个招商平台”和“两个招商小分队”,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运行、优环境、强产业,以项目的大发展促进经济的大繁荣,全力打造邯郸市生态宜居创业后花园和冀南现代装备制造新城,加快建设新时代富裕美丽幸福的新成安。

成安企业生产车间。 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招商引资上,成安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经济区、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等机遇,成立常驻北京、上海的招商团队,瞄准“大靶子”,定准“大盘子”,强力招商、精准招商,积极加强与500强、央字号、国字头等大企业对接,着力引进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优质项目。在招商中,成安县采用“点对点”招商方式,盯准京津地区产业转移项目,瞄准战略新兴产业,瞄准上下游产业等,实施精准招商,在京津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外迁上取得合作,并实现了新的重大突破,形成了一批民营企业活跃、产业特色明显、配套较为完备的装备制造基地,为成安发展积蓄新能量,走出了一条具有成安特色的工业崛起之路,促进了该县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在项目建设上,该县积极建设特色园中园项目,延伸产业链条,推进产业结构向规模、技术、品牌提升,产品结构向优质、低碳、高附加值迈进,实现“抢占技术制高点、增强市场话语权”,做大产业实现集群发展。

关键词:成安县,财政局,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