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邯郸

邯郸站部分列车提前10分钟停止检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9 17:3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由于邯郸站于3月29日零点进入站改施工过渡阶段,部分出行旅客进站登车走向会发生变化,且部分列车提前10分钟停止检票,请近期出行的旅客多加注意,提早候车。

  据了解,从3月29日零点,在邯郸火车站往北及往西方向且在5站台乘车的旅客走行路线会发生变化,具体为旅客由二、三候车室检票进站后经由既有天桥——既有2站台——新2站台——上新天桥——5站台天桥口后进入5站台乘车。变化后的走行路线较长,上下楼梯较多,旅客走行约10分钟。为保证旅客乘车安全及按时乘车,该车站对以上列车采取提前检票、开车前10分钟停检的措施,同时,旅客前往站台的路上,有车站工作人员与新指示牌为乘车旅客引导方向。预计此次站改工期约持续90天。

  在此,邯郸站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向北及向西且在5站台乘车的旅客,最好提前1小时到达车站,留出足够的时间取票、进站、乘车。同时,因去往5站台乘车走行距离较长,上下台阶没有电梯,旅客出门前请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尽量不要携带大件物品;如携带超重、超大物品,旅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及车票去车站最北侧行李、包裹托运处办理行包托运。

关键词:火车,检票,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