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确保春耕期间农村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0 13:35: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通讯员王英亮)随着春耕季节的来临,广平县供电公司从3月16日起在全县范围切实开展农网设备安全专项巡查工作,全力确保农村客户在春耕、排灌期间能用好安全电、放心电。

  据了解,该公司将结合季节特点,针对农村配电变压器、低压配电箱、低压电力线路等附属设施的连接部件、接地装置、紧固部件、线路本体及通道障碍等开展特巡、夜巡、检查性巡视,对重要、重载及隐患设备、线路进行监测,确保农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安全用电检查及临时用电管理,严防挂勾用电、私拉乱接等现象,及时清理整治农村公用配变总保护装置,保证台区总漏保应装必装,安装率、投运率达到100%,及时消除农村触电事故发生的根源。切实开展春耕季节应急工作,做好电力应急抢修和客户报修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加强农村安全用电宣传工作,按照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要求,通过进校园、进农户、进田间地头“三进”活动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并采用群防群护措施保护电力设施,保证春耕生产用电安全。

关键词:农村,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