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保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0 13:3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通讯员王英亮)3月10日,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班组织人员对南阳堡031线路线下树障清理工作,进一步畅通线路通道,确保配电网设备在春季大风等恶劣天气下的安全稳定运行。

  入春以来,为了防范由于树障问题致使配电网线路在大风天气侵袭下造成跳闸事故,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积极部署,成立树障清理小组,明确片区分工,细化工作内容,于3月底前全面完成10千伏线路及低压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强劲的电力支撑。在此次治理过程中,公司一方面采取集中宣传、上门一对一沟通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重点对《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向客户进行了宣贯与讲解,详细说明树障对线路安全运行和客户自身的危害,引导客户进一步提高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助推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工作的有序进行;另一方面加强树障清理小组人员安全教育,明确要求在工作过程中严格遵守《安规》规定,做好作业过程中的危险点分析及预防工作,确保清理工作过程中的人员及设备安全。

关键词:线路,安全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