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20 13:3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0日讯(通讯员王英亮)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国家电网企业社会责任感,广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走上街头,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活动当日,该公司员工一大早就在县城最繁华地段设立咨询台,开展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线路维修、用电排查等便民活动,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前来咨询。许多群众就安全用电常识、家电节能等方面关心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对群众提出的用电问题,员工们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并向咨询群众发放了用电安全宣传资料。

  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干部员工在县城公共绿地前,拣拾街边垃圾,打扫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关键词:国网,雷锋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