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提前展开春季护线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5 13:5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5日讯(通讯员于晓囡)进入春季,苗木进入快速生长期,天气回暖,鸟类筑巢频繁,各类施工建设全面展开,给配电线路运维管理带来极大挑战。为全面提升配网线路安全运行水平,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春季护线清巢专项行动。

  首先,加大各供电所对经常搭设鸟巢的地段及外破重点防治部位巡查力度,结合线路巡视,对通道内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建筑物、易风刮起物、超高树木等障碍物进行排查和跟踪治理。同时,大力开展护线宣传,通过张贴电力设施宣传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把防护措施宣传到植树、建房、大型吊装机械作业第一线;最后,该公司合理安排春检计划,对2016年因设备原因造成跳闸的线路治理情况进行再梳理,结合春检进行实施。

  截至目前,共完成10千伏广电线、金山线等10余条线路巡视工作,开展了鸟巢清除、线路通道治理,防外破巡视工作。共清理鸟巢13处,树障6处,发放宣传册200余份。

关键词:行动,春季

责任编辑:邓光韬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