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2018年“丛台酒窖龄原浆”杯邯郸市超级、甲级、乙级
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正式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8-03-19 00:3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8日讯(记者 武萌)3月17日上午,由丛台酒窖龄原浆全程冠名赞助的2018年“丛台酒窖龄原浆”杯邯郸市超级、甲级、乙级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邯郸市金业羽毛球馆正式开赛。

  由丛台酒业冠名,一年一度的“丛台酒窖龄原浆”杯邯郸市超级、甲级、乙级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其作用在于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对推动发展我市体育文化事业有着重大的意义。

  本次联赛由邯郸市体育总会主办、邯郸市羽毛球协会承办,是今年首场大型羽毛球联赛,赛程贯穿全年,共有42支参赛队伍,其参赛人数达千余人,是邯郸地区赛程最长,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羽毛球联赛!

  丛台酒业作为邯郸知名老字号企业,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大对体育文化事业活动的投入力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体育文化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助力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丛台酒业预祝大赛圆满成功!并为所有参赛选手加油,愿所有参赛选手拿出最佳状态,打出最高水平。打好球,喝好酒,喝酒就喝丛台酒!

关键词:羽毛球,邯郸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